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北京2015年9月15日電 /美通社/ -- 從上世紀末香港市場價格不菲的各類遊戲機和遊戲帶被粉絲瘋狂搶購、銷售一空,到如今香港地鐵上隨處可見的捧著掌上機或手機等可攜式裝置的遊戲少年,由街機興起的香港遊戲文化經歷了世紀變遷。即便是今天,家用遊戲機仍然在香港這片高度自由的市場土壤上擁有大批死忠擁護者。為了向這批香港資深玩家致敬,從上世紀末一直陪伴他們至今的臺灣鈊象電子IGS在《三國戰紀》15周年之際,將這款遊戲帶入全新PS4遊戲平臺,並將於9月15日率先開放港服,為家庭娛樂開放新模式。



嘉義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 宜蘭



PS4《三國戰紀》港服先行今日上線









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 板橋

PS4《三國戰紀》港服先行今日上線





目前,PS4主機平臺的遊戲來源主要為本地製作和海外移植。隨著華人文化圈日趨重要,索尼也嘗試將一些頗具中國風的遊戲放到PS4之上,由於主機遊戲超高的研發投入以及漫長的開發週期,很難被已經習慣於"快產"的遊戲製作團隊所接受,所以每一款PS4遊戲的推出其背後勢必都凝結了眾多遊戲人數以年計的辛勤研發,《三國戰紀》就是最好的例子。

PS4版《三國戰紀》是由完美世界發行、臺灣鈊象電子IGS原班團隊打造的橫版動作遊戲,歷時3年潛心打磨,做到延續原有遊戲多人打鬥過關的核心玩法的同時,告別單調的街機版畫面,融入了3D化人物形象、多人戰鬥模式、華麗戰鬥招數及操作技巧等全新體驗。作為一代人的經典回憶,相信大家對於當年怒戰《三國戰紀》的遊戲場景還歷歷在目吧。雖然那時街機的遊戲畫面還略顯簡陋,玩法也並不多樣,但即便如此也難擋眾人熱情,和小夥伴們「一人一機一幣一下午」成為了童年主旋律。而今,《三國戰紀》登陸全新PS4主機平臺,支援多人連線模式,目前最大支援4人連線進行關卡戰鬥,可與他人一起協同作戰。好友再集結,重溫童年經典,真正做到「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為了慶祝《三國戰紀》PS4港服上線,自9月15日起將同步推出9大主題活動,參與簽到、免費試玩、英雄沖級賽等均有機會獲得iphone6s、PS4主機等禮品。

圖片 - 圖片 -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0-14

專業免費學英文 大園

恆春托福補習班費用


6D9F93EB3D54E30B
arrow
arrow

    周志銘猖述膏茲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