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栽茶為業的南投縣竹山鎮特用作物產銷班第22班20名農友,10年前自發推動產地認證與產銷履歷,昨天展成果,發表通過雙認證的「茶香讚」杉林溪品牌茶,南投2018春節禮盒縣副縣長陳正昇、茶改場魚池分場長郭寬福等到場祝賀,讚稱此年輕班隊「10年磨一劍」,成果豐碩!

復興 燒烤推薦

陳正昇表示,竹山鎮特用作物產銷班第22班,10年來不斷努力精進,20名成員全數獲得產銷履歷農產品及杉林溪茶產地認證,成績亮麗,值得賀喜!陳正昇指出,近年為確保食品安全,縣府全力配合農委會做相關協助與輔導工作。該班2項認證成果,讓大眾對飲茶文化能更為瞭解與安心食用,杉林溪茶是高經濟價值的產業,相信在雙認證保證下,消費者大園 烤肉食材會更加信賴與支持。鶯歌 火鍋推薦

郭寬福、縣府農業處長陳瑞慶及立委許淑華服務處主任蔡承威都說,該班成員超過半數在35歲以下,有理念、自我提升,充分展現青農新氣象。產銷班長陳俊竹與前班長葉春德、林麟真強調,該班自設雙門檻,要求所有茶園都需為合法農牧用地、茶園海拔需在800公尺以上,以維持杉林溪茶品質並杜絕不當墾殖。「茶香讚」雙認證,不僅提高品牌形象,也為消費者提供安全、優質茶品的保證。(中國時報)

年菜外送 台南




ACD23F0F7C14CAB2
arrow
arrow

    周志銘猖述膏茲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