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端午節水果禮盒推薦



新聞來恆春 火鍋料宅配源: 魔方網

什麼叫作置入性行銷的最高境界?

還記得瘋迷一時造成狂賣的娘家豬腳嗎?現在還有比這更上層樓的置入性行銷手段!民視ON檔八點檔嫁妝被喻為有始以來最強的置入性行銷廣告,完整將「SONY Xperia Z3」的功能融入劇本中,以工程師為客戶開發程式的過程,巧妙將手機功能規格介紹出來。

以消費者會喜歡的智慧型功能有哪些當開頭

工程師們依序回答防水、年夜飯花蓮外型好看、相機畫素高

昭榮哥下總結:這支具有強大功能的手機就是「SONY Xperia Z3」

「SONY Xperia Z3」有四大功能:電力超持久可以撐兩天、相機2070萬畫素、防水、防塵

看完影片,除了佩服SONY和民視的高超置入性行銷手段外,好像似乎有點想把手中和烤肉食材上的iPhone 6給賣了...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新竹中秋烤肉食材 2015-03-27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周志銘猖述膏茲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